诗染月

死了

【墨莉】偷心人



墨丘利×莉莉斯



✅奇迹大陆世界观


✅人设归叠纸OOC归我


✅是【墨丘利•甜蜜人偶】卡牌剧情以第三人称角度的写法,有适当缩写和扩写


✅很短




       直到今日,谈起墨丘利和莉莉斯在月光花园的那支共舞,还是会引发无数人的津津乐道和啧啧称奇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时的莉莉斯还是妮妮尔女王的候选人之一,一举一动皆带着少女才有的稚嫩和天真,却又有着王宫贵族独属的优雅和矜贵。而墨丘利是妮妮尔月光花园的主人,信鸽王国赫赫有名的总裁。传闻中他不近女色,却在一场舞会上对莉莉斯示好。


       “年轻貌美的少女和手握权利的总裁,无论在什么时候,都会是无数人聊天谈资的话题。一时间莉莉斯在妮妮尔的风头无二,舞会的邀请函堆满了整张书桌,是女王候选人中名声最高的一位。一段时间过去后,这更像是榜上钉钉的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论谁都没有意料到,墨丘利会在这个时候抛弃莉莉斯。“抛弃”这一词可能用得并不恰当,但事实好像就是如此。像是在一夜之间,莉莉斯不再进入月光花园,贵族的舞会上也再也见不到她。恕我直言,这实在是太可惜了,月光花园失去了莉莉斯那抹柔美娇俏的身影,简直无聊得很,连绽放的夜来香都快焉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墨丘利身边也换了个女伴,是公爵家的小女儿茜茜缇。她很漂亮,温婉端庄且乖顺。她开始频繁地进入月光花园,在墨丘利的耳边轻言细语,甚至帮他招待客人——就像曾经的莉莉斯。但我觉得吧,茜茜缇跟莉莉斯比起来,好像少了点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在那段时间里,人们好像遗忘了莉莉斯,取代她出现在人们口中的,是茜茜缇。甚至在最新一轮的女王选票中,茜茜缇取代莉莉斯成为了第一名。这件事情让我有点疑惑,莉莉斯之前的呼声一直都非常高,就算是那时她突然不见了,也不至于屈居为第二吧…嘘,我才没有怀疑选票的真实性。再说,都这么多年过去了,谁还会在意这个啊。


      “之后,月光花园举办了一场非常盛大的晚宴,几乎所有当地有钱有势的贵族都被邀请而来,共享那欢乐的夜晚。我也有幸被邀请参与。宴会刚开始时,墨丘利还没来,盛装打扮的茜茜缇提早到来,帮他招待早来的客人——完全一副女主人的架势。就在宴会将接近高潮时,两位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。你肯定知道是谁。嗯,没错,就是墨丘利和莉莉斯。墨丘利牵着莉莉斯的手进入月光花园,莉莉斯依偎在他身边,仿佛之前的冷战只是我的错觉罢了。墨丘利穿着深灰色的高级西装,外套上绣着精致的暗纹。银色的发丝有些挡住眼睛了,暗绿色的双眸如雪山上千年不化的冰雪,却比冰雪更明亮些。而莉莉斯那天的穿着非常的惊艳,即使我游历过七国写过无数优美的诗句,也形容不出她那天的美丽。莉莉斯身穿一条修身的粉黑条纹抹胸礼服,胸前和裙摆上点缀着大大小小的黑色蝴蝶结。紫罗兰色的双眸耀眼如繁星。长长的卷发像云雾般垂到腰间,恰到好处地衬得她整个人甜美中带着许些不经意的性感。


      “莉莉斯的目光流连过整个花园,在看到茜茜缇时,微微停顿了下。她偏头望向墨丘利的眼睛,开口道:“我好喜欢这条裙子,原来你是这么优秀的设计师。”莉莉斯的声音不大不小,刚好能让身边的人都听得见。


      ”很戏剧性的,整个宴会场除了乐队正在演奏外,安静地连一丝人声都听不到。大家脸上都浮现出惊讶的神色,尤其是茜茜缇,整个人瞬间灰暗了下去。茜茜缇跟墨丘利打了个招呼后,就再也没有说过话。


      “墨丘利牵着莉莉斯来到了舞池中央,周围的人群如潮水般散开。他向莉莉斯伸出手:“跳只舞吗?”莉莉斯将手搭上墨丘利的掌心,脸颊上染上浅浅的粉色,动人无比:“我的荣幸。”小提琴拉奏出悠扬的旋律,墨丘利揽着莉莉斯柔软的腰肢,在舞池里随着乐曲的旋律跳出优美的舞步。花园里暗中盛开的夜来香,散发出甘美诱惑的甜香。他们旋转时衣角和发梢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度,一举一动都如此的引人注目。是那场舞会上,当之无愧的焦点。


      “毫无疑问,这支共舞当晚就成了妮妮尔所有八卦报纸杂志的头条榜首,大概过了一个多月后才慢慢消声。但现在也时不时被各种营销号翻出来炒冷饭。毕竟帅哥靓女一起跳舞什么的如果没什么讨论度才奇怪吧,何况像墨丘利这种钻石王老五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,莉莉斯那时虽然还不是女王,但至少也是星羽天鹅啊,现在也以美貌征服了妮妮尔成为了新的女王,不是吗?


      “现在才想起来问我是谁?我之前不是已经讲过了吗?看来没认真听……难道是我讲得不够好吗…?好吧,正式自我介绍一下。我来自信鸽,是一名吟游诗人,曾经去过很多地方,偶尔会给一些贵族写点诗。或许你曾经在些文学刊物上看见过我的名字。至于我叫什么,这不要紧。


      “故事听完了,你该回去了,我也该踏上新的旅程。至于那个美丽的,飘散着夜来香甜蜜香气的夜晚,是不会有人忘记的。”






写在后面:

  说真的,我自己也没想到,我会给墨莉产粮(其实也不算是粮吧…

  契机是今天中午官博发忆海巅峰第三期预告后,两个超话都在讨论这件事,特别是官博底下都是骂声,大超话有些毒唯直接语言攻击莉莉斯。作为莉莉斯厨真的特别难过……

  于是就有了这篇文

  我真的不太会写东西,剧情和描写参考了官方剧情,自己就是凭感觉瞎写。所以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!

  好了就到这里,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~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